首页 排行 分类 完本 书单 用户中心
搜书趣 > 都市 > 重生韩娱:顶级爱豆的崛起之路 > 第 176章 【论坛体】没有让座的义务

重生韩娱:顶级爱豆的崛起之路 第 176章 【论坛体】没有让座的义务

簡繁轉換
作者:君君羊山 分类:都市 更新时间:2026-06-24 22:56:10 来源:源1

第176章【论坛体】没有让座的义务(第1/2页)

某瓣

#吃点泡菜吧

【李涛,怎么看待老且坐着回应某208的事?】

主楼:Wb上已经撕起来了,对面大粉居然也下场了,没想到这次时装周第一个起冲突的居然是内娱丝。好奇问一句,内鱼也很看重这个吗,前辈走过来打招呼后辈坐着回应究竟怎么了

1楼:

来了来了终于有人开贴了,Wb刷了半天给我看乐了

2楼:

望周知,GBA没有给BA让座的义务。。。。

3楼:

时尚博主都说了晚宴的座位都是固定的,某人不坐自己的位置特意跑到老且旁边打招呼的意思还不明显吗

4楼:

想蹭的心又偷偷藏不住了

5楼:

0个人在乎他们哈

5楼:

iir的粉丝在闹什么?自担都来跪舔DiOOr全球品牌代言人,没想到粉丝心比天高,这下真是粉丝比蒸煮有骨气了[笑]

6楼:

没有全球的命还做全球的梦,你看人家总监理你们家老叔叔吗

7楼:

还有因为这事tfhC的,谁敢去看DiOOr的广场太搞笑了

8楼:

他粉丝都是小学生吗?连GBA和BA的含金量都分不清就出来撕[震惊]

9楼:

没那么成熟

10楼:

我的爸呀大哥,我们全球代言人没惹哈。老且坐得好,下回还坐着[赞]

11楼:

小且且好不容易有了个单人行程,世贸们都开心的,居然还有不长眼的凑上来求扇

12楼:

我看了完整版动图,其实且不是没站起来,他刚要起的时候对方已经走到面前了,再站起来反而很奇怪啊?

13楼:

就是啊,对面都把杯子递到他面前了,非要站起来接才会显得刻意吧

14楼:

不理解,坐着碰杯怎么了,社交礼仪里晚辈对长辈确实要站起来,但同级或者对方主动走过来的时候坐着完全没问题啊

15楼:

其实是下级来着,老且还愿意跟老叔叔碰杯已经很有礼貌了好吧

16楼:

小老且旁边坐着的是DiOOr总监和杂志主编。。。。。蒋粉们蹭到了不偷着乐还上赶着找扇了

17楼:

谁懂天盛看到两个人同框照急头白脸地买了个热搜,结果热评第一是坐着的秒了有多搞笑

[我担全球品牌代言人如何呢.ipg]

18楼:

这还是路人发的。。。。长了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

19楼:

iir粉丝在那边刷前辈主动打招呼后辈坐着回礼不礼貌,结果被路人怼回去你担也不是什么大前辈啊,不就早出道几年吗,iir粉丝差点气吐血吧哈哈哈哈哈

[同框词条截图.ipg]

20楼:

说真的,这张图我第一眼看还以为是品牌方接见来宾

21楼:

坐着的那个甚至手里拿的还是无酒精饮料,谁懂这个爽点

22楼:

蒋粉已经开嘲了,说前辈端酒过来敬,老且拿气泡水敷衍,没礼貌。。。。。

23楼:

啊?无酒精饮料也能被拉出来嘲了吗?

24楼:

25楼:

好想告诉她们,不是所有人都和她们哥哥一样老。。。。

26楼:

老且未成年啊我的妈

27楼:

他不喝酒也能被审判吗?内娱姐精神状态真的超前

28楼:

蒋粉不管,前辈敬酒就得成年。。。。。

29楼:

笑亖,全是XXi吧

30楼:

追星能不能别把脑子追没了

31楼:

知道她们羡慕这个十七岁就已经是GBA的老且了,那咋办呢,老且还能火到二十七,老叔再过十年看看有人记得他吗

32楼:

都怪我们全球代言人,以后别人走过来全球代言人必须立刻弹射起步

33楼:

弹射起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楼:

蒋嘉荣粉丝破防点不是坐着的秒了吧,本来想抓住这个点嘲我且结果路人直接坐着的秒了

35楼:

那怎么办,坐着的就是秒了啊[白眼]

36楼:

我看图了,真的很残忍。蒋嘉荣站着端杯过去,宋清时坐在总监旁边抬头笑,总监还在旁边看热闹

37楼:

总监那个表情才是精髓,像什么呢,就像老父亲看自家漂亮小孩第一次接待客人

38楼:

别老父亲了,总监看起来比粉丝还满意

39楼:

DiOOr也是第一次知道自己的晚宴座位要按内娱论资排辈吧

4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楼:

其实图里蒋本人挺体面的,笑着碰杯也好,姿态也好,粉丝为什么非要把他塑造成被羞辱的样子?

42楼:

因为粉丝不接受他不是中心吧

43楼:

还有自担主动过去和一个小了十岁的后辈打招呼。。。老实说其实挺掉价的,还好我担是坐着的那位

44楼: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第176章【论坛体】没有让座的义务(第2/2页)

啊,GBA坐总监旁边,BA过来寒暄,很难理解吗?

45楼:

感觉掉价的都是hrf吧,按title老且稳压他,不知道僵尸粉在自嬷些什么

46楼:

一直说我且不尊重前辈。。。iir难道是什么值得尊重的前辈吗,这就上纲上线了

47楼:

额滴神呐,老且在韩娱没遭受过的前辈80居然在内鱼有了

48楼:

家且回去也可以发泡泡说自己不舒服了

49楼:

小且唯一不尊重的地方在于title比前辈高太多了,那怎么办呢,受着呗

50楼:

楼上的嘴都跟管制刀具一样

[吾腹腹表情包.ipg]

51楼:

楼上的嘴都跟管制刀具一样。

[吾腹腹.ipg]

52楼:

而且我且已经很礼貌了吧?他碰杯的时候杯子往下压了。。。。

53楼:

楼上观察这么详细

54楼:

Wb已经有人逐帧扒了。。。真没想到这也能吵起来

55楼:

给没看Wb的姐妹搬一下

【截图】

蒋嘉荣端酒杯过来,杯口高度大概在胸口偏上。

宋清时坐着抬杯,手臂角度很自然,杯口明显低于蒋嘉荣杯口。

结论:小且已经很给面子了。

56楼:

孩子们这下内娱最强礼仪家真来了。。。。

57楼:

插句题外话,我且杯子里到底是什么?我看了好几张特写都看不出来,看起来很好喝的样子。

58楼:

颜色很浅,但有气泡,应该是薄荷青柠气泡水吧

59楼:

他泡泡后来发的图里有特写,杯沿有一片薄荷叶,八成是气泡水加青柠片,没酒精

60楼:

看到他喝无酒精饮料我才想起来他未成年这个事实[笑]

61楼:

前辈端着酒走过去碰杯,结果人小孩手里杯子里是气泡水,孩子们谁懂我们爽点。。。。

62楼:

未成年就是不可以喝酒有什么问题!DiOOr做得好

63楼:

僵尸实在不行跟帕四人粉丝学一学吧,怎么高质量给自担虐粉,今天这开炮开的太垃圾

64楼:

一想到这样的罪僵尸还要体验两回我就想笑。

65楼:

明天看秀位置出来蒋粉又要心碎了吧,蒋粉不开心我可就开心了

66楼:

有一说一,今晚蒋粉已经输麻了,明天再输一次是不是有点太残忍

67楼:

残忍吗?可我觉得很爽啊

68楼:

我也爽,谁让她们先说老且不尊重前辈的。。。。

69楼:

老且从头到尾没惹任何人,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喝气泡水也能被骂,我真的服

70楼:

有没有人搬一下微博现在打到哪一步了?

71楼:

来了。

【蒋嘉荣超话大粉】

“前辈主动过来打招呼,是给你面子。全程坐着,连站起来回礼都没有,这就是韩娱所谓的礼貌?别拿title洗,做人起码先学会尊重。”

72楼:

笑死,又来了,做人先学会尊重。。。。。

73楼:

她们是不是不知道自己在帮蒋嘉荣得罪DiOOr全球品牌代言人。

74楼:

也可能知道,但是忍不住。。。蒋本人都比这帮粉丝拎得清。

75楼:

不考虑title,那她哥哥为什么不坐老且旁边。。。。继续闭眼黑吧。

76楼:

蒋粉看秀前不是说自担是高贵的演员,看不起老且爱豆身份吗?

77楼:

谁还记得老叔也是爱豆出身,老叔叔的来时路就这样被粉丝一脚踢开了,我真的爆笑。。。。。

78楼:

按蒋粉的逻辑不是应该说爱豆蹭演员吗?怎么现在变成演员粉追着爱豆要尊重了

79楼:

其实是无人Care老叔,只能找时毛要存在感了

80楼:

蒋嘉荣工作室发图了,太好笑了,速去看热闹

81楼:

发了什么?

82楼:

发了晚宴九宫格,特意没有放和老且同框那张。。。。。

83楼:

正常吧,谁会主动放被拉踩图[笑]

84楼:

但是评论区已经被问疯了

85楼:

什么?时毛打过去了?[震惊]

86楼:

那还没有,底下都是僵尸的大字报

87楼:

哦那无所谓,僵尸们留点力气给明天吧。

88楼:

蒋粉们看了明天哥哥的座位,两眼一黑就走了

90楼:

没那么慢[偷笑]

(今天为啥又迟了呢,是因为我写完了论坛体才发现自己写错楼层号了,于是一楼一楼纠正到现在才发出来,我觉得是因为太久没写论坛体了,手生了,所以明天还写嘿嘿嘿,依旧求求大家的数据和小礼物,请灵感继续攻击我的大脑吧!番茄不爱我,还好我的读者宝宝们都很爱)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风格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收藏
换源
听书
听书
发声
男声 女生 逍遥 软萌
语速
适中 超快
音量
适中
开始播放
推荐
反馈
章节报错
当前章节
报错内容
提交
加入收藏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错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