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排行 分类 完本 书单 用户中心
搜书趣 > 其他 > 重生韩娱:顶级爱豆的崛起之路 > 第 138 章 【论坛体】再火十年

重生韩娱:顶级爱豆的崛起之路 第 138 章 【论坛体】再火十年

簡繁轉換
作者:君君羊山 分类:其他 更新时间:2026-06-24 22:56:10 来源:源1

第138章【论坛体】再火十年(第1/2页)

某瓣

#吃点泡菜吧

【首页看到一个形容,说老且是人美心善大魔王】

主楼:好好好,老且今晚也是被魔王塑了,怎么不算且帝呢?

[陆景澜粉丝发言截图.ipg]

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东西,又美又善又魔王是吧

2楼:

但还挺准确的。老且脸是美的,心是善的,舞台是大魔王的

3楼:

嗯,我且就是长得像天使,做人像菩萨,上台像来索命的

4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上的都太油菜花了

5楼:

谁家粉夸的,时毛快来学习一下吧,别整天啊啊啊啊啊了

6楼:

秀粉比时毛会夸多了,时毛今天化身啊啊怪,致力于在我组留下一连串啊啊啊就走了

7楼:

好像是lil粉丝说的,我看她关注都是lil

8楼:

糊咖有缩写的必要吗?

9楼:

楼上的好嚣张

[吾腹腹.ipg]

10楼:

反正时毛已经被打成恶霸了,没有不嚣张的义务!

11楼:

时毛对陆景澜粉丝恶意好大,为什么啊人家不是还夸吗

12楼:

粉丝行为偶像买单,又不是他家大粉暗戳戳阴阳小且且的时候了

13楼:

他家今晚被时毛教做人了,大好的日子差点屠广场了当然马上改口夸了

14楼:

老且给内娱选秀上一课,时毛也来顺便拉练一下秀粉,谁知道这么不抗打[啧啧啧摇头.ipg]

15楼:

老且今天的舞台拿出来就是让时毛爽的,憋不住一点

16楼:

秀粉到底明不明白我们根本看不上内娱舞台。。。要不是小老且在,今天这个舞台等着大切片嘲笑出圈吧

17楼:

嗯嗯,小老且就是上午给粉丝买早餐,晚上给练习生抬舞台,顺便给节目组修音响的人美心善大魔王啊

18楼:

其实今晚最惨的是音响,背锅背了一整晚,老且一开口也算是给它洗白了

19楼:

最惨难道不是前面几个挽尊说音响烂的粉丝吗?

2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说了,再说要破防了

21楼:

我首页已经看到有粉丝在洗了,说且的麦声音更大,节目组偏心。。。。。

22楼:

秀粉经典麦大论,懒得多说了

23楼:

麦大能把音准变准吗?麦大能把气息变稳吗?[呵呵]

24楼:

麦大还能让大屏怼脸无死角,麦大真是太有实力了

25楼:

麦老师今晚封神吧

26楼:

笑死,时毛真的缺德

27楼:

不缺德一点怎么活?下午还被嘲蹭热度,晚上被说抢风头,这个小老且横竖都是错呗

28楼:

我且很多时候明明在侧后方,但镜头扫到都会第一眼看他那能怎么办呢

29楼:

天资真的是一个很残忍的东西,但舞台就是这么直观。。。。

30楼:

今晚之后tC是真动了吧,我Wb痘印红薯点进去都是他

31楼:

老且终于要大出圈了吗[哭]

32楼:

之前靠脸就爆了多少次了,XCSC最吃帅哥,这回是终于发现老且的实力了

33楼:

确实,小且且脸很精致,完美适配这个风格,舞台又稳,这种大众盘很吃

34楼:

小红书已经开始写三分钟看懂宋清时为什么贵了

35楼:

贵不是衣服贵,是人贵好吧

36楼:

雕:你们终于懂我了

37楼:

高奢眼光还是毒。。。。。

38楼:

DiOOr雨夜撑伞图我当时以为已经是颜值巅峰了,没想到舞台更夸张[惊讶]

39楼:

看到老且被夸实力我终于有一种宝藏被看见的感觉

40楼:

时毛今晚又爽了吧。。。。

41楼:

爱上老且以来从没因为他本人生气过谁懂

42楼:

全能ACE的称号我且要了,这次高音这么出圈,洁面乳识相点就把词给我孩子送过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第138章【论坛体】再火十年(第2/2页)

43楼:

虽然不喜欢老且干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但这个舞台确实让他被更多人看见了

44楼:

难以想象老且背地里帮了这帮糊咖多少才达到这样效果的

45楼:

今晚还帮忙拉票了,结果还是被这帮糊咖粉背刺

46楼:

糊咖粉就是这样的,心比天高,看到热度不及老且的零头就着急了

47楼:

0个人在意他们,看完我只会觉得老且人性美又大爆发了

49楼:

听到您直接就喊老且,我心里咯噔一下,您,是怎么想的呢?老且也是您能直呼其名的?他是全能ACE,唯一门面,尅泡泡土皇帝,洁面乳之父,四颜一,四永一,四唯一,只做一,是时毛心里最柔软的地方,这名字太重,您承担不了在这名字后面付出的一切,请您尊称他一声,老师,谢谢!

50楼:

楼上今晚激动疯了?

51楼:

疯就疯吧,以前一说老且就是脸脸脸,好像们老且只有一张脸了,今晚看见老且舞台出圈是真爽了

52楼:

今晚多少助演嘉宾都站C位的,某个嘉宾直接把其他练习生当伴舞了,也只有我且傻傻地把C位让出去了。。。。。。

53楼:

谁啊我去,光看CUt了,没看直播

54楼:

内鱼的208。。。。不过也不重要了,谁还不知道瓜主名言,不站C也像C。。。。

55楼:

有实力的人不需要靠C位来突出自己,这个老且其实是对自己很自信吧[偷笑]

56楼:

因为足够强大,所以才会想着多帮帮其他人,没发现他今晚唱的都是最难的part吗

57楼:

我真的对强者温柔这一点毫无抵抗力。。。。

58楼:

今晚老且一个rapper把高音唱得比某些vOCal担还稳,怎能不爽

59楼:

楼上你最好祈祷别被牢三粉看到哈哈哈哈哈哈哈

60楼:

看到就看到吧,我组时毛多,牢三粉打不过来的

61楼:

牢三粉看到后又要拿哥哥吃柠檬片段虐粉了[哭]

62楼:

求牢三粉不虐恋我且教程。。。。

63楼:

牢三粉别急,打完糊咖再来打你们

64楼:

词我哥哥想要就要了,高音我哥哥想唱就唱了怎么着

65楼:

怪只怪三粉太爱说哥哥是团内大vOCal,唯一大主唱,本来词就是最多的,还天天挑事

66楼:

重点是老且唱完还没有那种看啊我好厉害的表情,家且唱完就继续走位了,完全不Care这个高音好吧

67楼:

今晚的导播也很懂事,知道谁能扛大屏。。。。老且听到下面的尖叫都惊讶了

68楼:

不是老且,你对自己的人气到底有没有一个正确的认识?

69楼:

老且只在乎自己的舞台好不好,至于人气和实力碾压别人。。。。我且过分善良的脑子里根本不会想到

70楼:

没有男人病的爱豆是这样的,老且只要继续保持住,其他我都会溺爱的

71楼:

我且根本不需要溺爱好吧,目前为止除了公司和队友没看到有需要入赘老且的地方

72楼:

痘印已经开始有路人问他为什么不在国内出道了

73楼:

就内娱这舞台,留在国内才是委屈他吧

74楼:

今晚已经很委屈了,收音灯光舞美都不如韩舞台,老且硬是扛出来了。。。。

75楼:

所以更能证明我且的实力,环境没那么好,他还是爆了

76楼:

莫名有些感叹,老且兜一圈红了,归来也才出道四个月而已

77楼:

看到老帕第一次一位的时候我且还是会在舞台上伸手接彩带的萌物一个,现在居然成了选秀老师

77楼:

这是真年少成名。。。。我且再火十年也才二十七,到时候时毛不知道有多爽

78楼:

求求老且一定要一直火下去啊,我第一次粉到这么爽的[哭]

(报备一下,后面的粉丝视角没写完,然后回国粉丝送机,正规一走起来,打算让小时再去一个拼盘演唱会然后年末大赏领奖!依旧求求大家的数据和小礼物,爱大家!!!)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风格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收藏
换源
听书
听书
发声
男声 女生 逍遥 软萌
语速
适中 超快
音量
适中
开始播放
推荐
反馈
章节报错
当前章节
报错内容
提交
加入收藏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错误举报